盛赞这是中西方音乐的完美结合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讯】2014年4月19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巴特拉大学克劳斯纪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上演了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神韵展现的悠久的中华文化和历史让观众们油然起敬。观众们盛赞神韵的精湛演出。同时对正在中国发生的对修炼人的迫害表示了极大的关注。

大豆农业联盟执行董事史蒂芬•哈特:“这可能是由迄今为止我见过的最好的。我可以说这些艺术家都是世界顶级艺术家。”

音乐治疗师雅尼娜•康诺利:“这是非常了不起的,这些年轻人通过演出把他们的文化带到美国。”

大豆农业联盟执行董事史蒂芬•哈特:“我爱(神韵)音乐,这是我最喜欢的现存的古典音乐之一。”

音乐治疗师雅尼娜•康诺利:“我认为传统文化的回归是非常重要的,她让我们的年轻人了解和接触到所有不同国家的传统。我认为(神韵)把欧美乐器与中国音乐完美的结合了起来。”

大豆农业联盟执行董事史蒂芬•哈特:“我认为这是(中西方音乐)的完美结合,我计划再来看表演。(中华文化)是绝对值得尊重的,她的悠久历史远远超越西方文化。”

音乐治疗师雅尼娜•康诺利:“我想每个人都应该来体验一下。即使他们不明白他们也应该来体验一下。我觉得尤其我们的孩子真的需要来看看她。”

大豆农业联盟执行董事史蒂芬•哈特:“我肯定会建议任何人无论你在哪里,都应观看这个演出。”

哥仁斯和劳伦都认为神韵揭露中共对信仰的迫害是非常有意义的。

工程师哥仁斯:“《风雨中的莲》深刻的揭露了共产党对(信仰)的迫害,然而,这种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并不被很多人所知,对这种压迫的揭露是非常有意义的。”

印地安纳•普渡大学学生劳伦•罗杰斯:“是的,我不知道这件事,很难想像在共产主义统治的60年里,人们甚至不能打坐。而这里大多数人对此视而不见,因为他们不知道这件事,演出不仅传达了丰富的信息,而且演技精湛,微笑盈盈,服装绢丽,步调一致,真是太美妙了。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陈雷、宋德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