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零士“宇宙海贼哈洛克”耗资十亿 巨星献声

【新唐人2014年4月20日讯】日本科幻动漫巨匠松本零士经典钜作《宇宙海贼哈洛克》,睽违30年重新开机!该片费时五年,耗资台币十亿重金打造;其幕后制作班底强大,以《苹果核战》导演荒牧伸志为首,延揽操刀过《星际大战:复制人之战》、《骇客任务:立体动画特辑》的好莱坞各界高手。且早在电影完成前就已在世界各地掀起热潮、爆发发行权的激烈争夺战,最后敲定全球76国上映。

该片声优阵容强大,小栗旬、三浦春马、苍井优等超人气巨星,《阿凡达》国际名导赞誉:“既神秘又宛如史诗,这实在是一部史无前例的电影,还未上映便已创下传奇。藉由其天马行空的想像力与壮观斑斓的视觉奇景,它将是一部观众前所未见的电影。《宇宙海贼哈洛克》引导我们前往一个充满全新创意的世界。”

该片制作耗时耗资,创下东映动画史上最高制作费纪录;包含配音测试与动态捕捉摄影在内,本片前后一共试镜过两百多人,剧组经过长达半年的讨论后,决定以小栗旬、三浦春马、苍井优为首组成黄金声优阵容。其中小栗旬为海贼哈洛克献声,压低嘶哑的声线完全听不出来是他原本的声音,个中难度让小栗旬忍不住大吐苦水:“虽然有过很多次配音经验,但这次的声音是之前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导演要求哈洛克这个角色需要大量的嘶吼、又要压扁声音,且还要保持在同一个声调,真的太难了!”

另外一个角色,密谋刺杀哈洛克的死对头谍报员,则由三浦春马配音。三浦春马从小就想当声优,这次终于一偿宿愿;初试啼声作品除了大规模大制作,还能跟自己崇拜的偶像小栗旬搭档,两大头号男星之间的对决格外令人注目!三浦春马说,“正式录音时,对小栗旬的超强演技感到相当震撼,觉得自己饰演的角色也不能输!”

《宇宙海贼哈洛克》故事描述,外星殖民发展殆尽的时代,人类势力遍布银河每个角落,总人口冲破五千亿。为争夺母星地球的居住权,各方势力之间爆发一场星际大战。战争英雄哈洛克战后却在宇宙战舰舰首刻上巨大骷髅,以宇宙海盗之姿高举反叛大旗,公然与地球联邦政府对立。青年接获政府密令,卧底潜入哈洛克身边伺机暗杀。电影将于4月25日于台北乐声戏院独家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