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裁:神韵让我更接近神

【新唐人2014年04月20日讯】4月19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拉开了在爱尔兰首府都柏林的演出帷幕。神韵艺术家们以歌舞的形式再现了五千年神传文明,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弗兰克•希恩先生是一名骨科及医疗产品公司的总裁,他表示演出让他感动落泪,并觉得自己更接近神了。

公司总裁弗兰克•希恩:“演出给予我精神的感受,我觉得我的灵魂升起来了。我能感觉到我离神很近,我在舞蹈和音乐中感受到神的存在。”

希恩先生表示,神韵演出的各个方面都让他感动,他整场演出都不停在擦眼泪。

公司总裁弗兰克•希恩:“我的内心在哭泣,一直在流眼泪,当我看到神佛从天而降,鼓励那些苦难中的人们坚守信仰不要放弃时,我对自己说‘我们都需要神帮助我们度过一生’。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如果你信神,那任何事都能解决。”

希恩先生表示,演出如此之美,他还想要看更多的神韵演出!

公司总裁弗兰克•希恩:“我真想每天晚上都能看到这么美的演出,美丽的舞蹈,令人开心的音乐和艺术家,让人感觉很美好。”

“我太兴奋了,我现在是爱尔兰最兴奋的人。”

新唐人记者梁东、冠齐爱尔兰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