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神韵的精神内涵发人深省

【新唐人2014年04月20日讯】被各界名流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演出,4月19日晚在爱尔兰都柏林会议中心演出。拥有自己心理咨询工作室的欧文•康诺利先生当晚携夫人一同来观赏,他们都为神韵演出所蕴含的深远文化内涵所折服,并表示深受启悟。

欧文•康诺利先生被节目中的故事所打动,他认为神韵在启悟观众,人人都有一个历史,都来自久远的地方。

心理咨询师欧文•康诺利:“故事中展现的神与天国世界,人和人之间的关爱这些是属于全世界的,太神奇了。神韵非常独特,因为我相信有天堂,而神正在用一种属于他的人会明白的方式来和这些人交流。我们需要明白这些,作为一个人,我们需要体会到善与恶完全的不同。遗憾的是,现代社会人们大多追求金钱和财富,但是富有的应该是人内在的灵魂,人的品质。”

对于神韵无法在中国大陆演出,康诺利先生表示这很令人遗憾。

心理咨询师欧文•康诺利:“如同把一个人的灵魂从他们的体内拿走一样,就好比中国人被收养了,他们被迫离开了自己的母亲,并与过去失去了联系,这非常令人伤心。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我为这些中国人而感到特别难过。”

欧文•康诺利:“我希望中国人能很高兴的认识到自己文化的深度,这些文化已经融在他们的骨子里了,是由来已久的,不是今天创造出来的,是数千年来一直都存在的。”

同行的康诺利夫人也对演出赞不绝口。

康诺利夫人:“演出非常精彩!色彩亮丽、艺术性强,真的非常美。音乐很美,我陶醉于其中,真的太美了!”

新唐人记者梁东、冠齐爱尔兰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