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动物园 小王子乔治手舞足蹈

【新唐人2014年04月20日讯】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星期天带着儿子乔治王子到澳洲悉尼的塔隆卡动物园参观,小王子高兴得手舞足蹈,一起来看一下。

8个月大的英国小王子乔治,开心地随双亲参观澳洲塔隆卡动物园。这是小王子首次公开与澳洲民众见面。

威廉王子和凯特带着小王子参观园区内,以乔治名字来命名的1只澳洲原生兔耳袋狸。乔治在妈妈怀里手舞足蹈,看起来非常兴奋。乔治还隔着玻璃矮墙探头观赏这只兔耳袋狸。凯特将1只兔耳袋狸玩偶递给乔治,小王子却把玩偶丢到地上,引起现场观众哈哈大笑.

乔治在看过兔耳袋狸后就由保姆照看着睡觉去了,威廉及凯特则继续参观动物园,并停下来喂袋鼠。同以往一样,王室出行吸引了大批民众,威廉和凯特和民众一起观看了动物表演,当然少不了要摸一摸澳大利亚特色考拉。

随后,一家三口飞往堪培拉,受到澳大利亚总督彼得•科斯格罗夫和外交部长毕晓普的接待,然后驱车前往总督府过夜。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