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动物园 乔治丢玩偶不给王妃面子

【新唐人2014年4月20日讯】8个月大的英国小王子乔治(Prince George),由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带着到澳洲雪梨的塔朗加动物园(Taronga Zoo)参观。乔治在凯特的怀里,看起来非常兴奋的手舞足蹈。

YouTube影片上可看到,只见乔治精力充沛的手脚不停的动,凯特有些招架不住,后来换威廉抱着。

乔治首次公开与澳洲民众见面,今天他身穿蓝色条纹衬衫、蓝色短裤和黑色皮鞋。在动物园里和乔治见面的同样叫乔治的兔耳袋狸。

威廉喂食兔耳袋狸时,乔治兴奋地发出咯咯声,并隔着玻璃矮墙探头观赏这只兔耳袋狸。

动物园并为乔治准备袋狸玩偶,不料,在凯特将玩偶给乔时,他一把将玩偶丢到地上,还得劳烦妈妈捡起来!或许,乔治想要的是真版的袋狸,不是布偶。此举也令现场观看的群众噗嗤一笑。

乔治在看过兔耳袋狸后先被带离,返回总督官邸。威廉及凯特则继续参观动物园,饲养树熊,观看乌类表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