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铁Q版便当车 南港站首亮相

【新唐人2014年04月20日讯】台铁又有新创举,继太鲁阁、阿福号之后,现在又比照柴油自强号,打造Q版便当车,今天在南港车站首度亮相,吸引大批民众光顾兼拍照,台铁也顺势预告,民众未来将在宜兰罗东站,看到缩小版的普悠玛号便当车。

火车进站了!ㄟ,不过,镜头往外拉,哪里不一样?

原来是台铁比照柴油自强号DMU3000,新打造的Q版便当车啦!首度在南港车站亮相,吸引不少民众目光。

贩售人员vs.民众:“便当,台铁便当,来…您的便当(谢谢)。”

第一天开张!民众好捧场,婆婆妈妈们忍不住拿起相机,抢着和可爱便当车合照作纪念。

民众:“很可爱,像小孩子的推车一样。”

民众:“就回到那种,早期铁路便当的感觉。”

民众:“第一次在这边,我们是在地人,看到这个还满高兴的,台铁很重视南港。”

台铁在南港车站,新推出的便当车,可爱度十足,一天预估可卖上200个便当。拿来和本尊比一比,同样都是亮丽的黄橘配色,还有银白色车身,方形的车头及车灯,相似度百分百。

台铁车服部经理 李永生:“因为这个车,已经在线上服务多年了,那国人都很熟悉,跟阿福号早期太鲁阁号一样,就一样的理念(打造)。”

Q版便当车,其实已经是第三款,2010年台铁在花莲先推出太鲁阁号便当车,2012年,微笑阿福号也在树林站亮相,都很受欢迎。这回在南港车站,再打造柴油自强号便当车。

台铁车服部经理 李永生:“下一个我们在罗东方面,我们会也有小的贩卖点,那我们目前初步规划,是以普悠玛的造型来做设计。”

据了解,不久后红白色车身的普悠玛号,也即将有缩小版便当车,看来到时候又将引起铁道迷,另一波热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