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纽约车展 马自达3载誉出场

【新唐人2014年04月20日讯】在今年的纽约国际汽车展上,日系车仍然是备受瞩目,获评为2014最佳车之一的马自达3更不例外。

马自达是华人喜欢的汽车品牌之一,它是2014年的最佳车型之一,在今天的世界年度汽车设计大奖中也得到入围,让我们来看看它,到底有哪些feature。

获得2014年度最佳小型车的马自达3,分为GXGSGT三种不同配置,发动机为2.0或2.5升,六档变速设置,马力155匹或184匹,为前轮驱动汽车。

大家可以看到啊,这辆马自达3呢,设计和结构都非常的紧凑。

全新第三代的马自达3从外型到内部设计,都一一突破以往,还装备了全新的Mazda Connect科技,能让驾驶者在全心驾驶的同时,接收到最新的资讯,并有安全防碰撞的警示功能。

马自达北美市场副总裁Russell Wager:“在评奖中,马自达3与奥迪A3和宝马4系一起参评,它们都是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我觉得我们获奖的原因是,马自达3强大的综合功能,刚健活跃的KODO外形设计,强有力的Skyactiv发动机技术,为驾驶者舒适呈现资讯的Mazda Connect,还包括全新的i-Activesense系统,所有功能集于一身,价格也合适。”

此外,马自达25周年纪念版Miata也在今年的纽约车展高调亮相。纪念版Miata使用了更加高性能的底盘,车身流畅,用色考究,可以说每一台都是一个经典。目前在美国接受预订的马自达Miata仅限量100台。

新唐人电视李大宇、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