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观众:看神韵多年愿望如愿以偿

【新唐人2014年04月20日讯】4月18日晚上,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再次莅临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里斯市巴特拉大学克劳斯纪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为当地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神韵精湛的舞蹈、中西合璧的美妙动人的音乐、色彩绚丽的服饰和高科技的动态天幕令现场的观众赞不绝口,他们表示神韵非常值得一看,其物超所值。

神韵观众朱莉•博尔顿:“哦,太漂亮了!我喜欢(晚会的)色彩和(演员们的)动作。我喜欢他们讲故事(特别是在每个)节目之前(主持人的讲解),这样我们就可以理解故事情节。(晚会)是如此的华丽,他们(演员)充满活力,舞蹈动作多种多样。”

理疗师奥黛丽•史蒂文斯:“舞蹈动作多种多样!”

电视广告设计师克里斯•沃尔扎克:“舞蹈动作、舞蹈编排和五彩缤纷的颜色真是美妙。这是一台游历中国历史的演出。”

理疗师奥黛丽•史蒂文斯:“神韵乐团演奏让人惊叹,他们用了不同种类的乐器,让人叹为观止。”

神韵高科技的动态天幕也让史蒂文斯女士感到非常震撼。

理疗师奥黛丽•史蒂文斯:“我觉得天幕的背景真是太酷了。那只蟾蜍居然从天幕中蹦了出来,所有的一切都与舞蹈相吻合,太有趣了,太有趣了,很美妙。”

机械绘图设计师约翰•博尔顿:“我喜欢他们以电影屏幕的方式作为舞台背景,当屏幕中的人物出来时,演员们同时出现在舞台上,太好了!”

理疗师奥黛丽•史蒂文斯:“服装绝对美丽。(我)非常喜爱这些丝绸服装,绚丽多彩。真的值得一看,物超所值。”

神韵观众朱莉•博尔顿:“我很高兴今天来看了演出,很多年来我一直都想来看这台节目,我终于如愿以偿,华美的演出,我真的很喜欢。”

电视广告设计师克里斯•沃尔扎克:“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个(神韵)演出,你要来看看。这是一个精彩绝伦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宋德美国印第安纳波里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