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看到充满神性的不一样中国

【新唐人2014年04月20日讯】4月18日晚8时,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极具声望的迈阿密阿诗特演艺中心(Miami Adrienne Arsht Center)的首场演出,全场爆满,反响热烈。麻醉科医师Bazilio Gracia看过神韵后激动不已,表示看到了一个充满神性的不一样的中国,一个来自天堂的国度。

来自古巴的Bazilio Gracia对神韵表达的信仰自由的精神价值感同身受。

麻醉科医师Bazilio Gracia:“神韵非常的美丽典雅,表现了中国文化中最古老的精髓,最特别的是描述了关于自由的主题。我想我在神韵中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中国,一个来自天国的国度。”

“神韵的表演充满了灵性。我最喜欢的是关于信仰自由的舞蹈,你能看到中国的年轻人们能在残酷的压制迫害中坚持自己的信仰自由,我从中看到类似天安门广场的场景,而从最后一个节目中,中国的未来将是一个完全与现在不一样的中国。”

Gracia医生进一步说,观看神韵有一种解放了的感觉。认为未来中国人一定能从压迫中解放出来。

麻醉科医师Bazilio Gracia:“观看神韵有一种解放了的感觉,你看中国的年轻人看着外面的世界,我认为外面的世界未来也将看到这些中国的年轻人,这些年轻人他们总有一天会将自己从压迫中解放出来。”

Glacia医生认为神韵演出不仅具有完美的艺术,在优美的舞蹈、音乐,天幕、服装之外,有更深广的精神内涵。

麻醉科医师Bazilio Gracia:“神韵的艺术水准非常高,充满了灵性。我非常喜欢神韵所诠释的精神力量。我觉得相当多的人还不了解在神韵中表现的中国人的精神信仰的内涵。虽然我对古代中国历史不太熟悉,但是我真切的看懂了神韵所要表达的精神方面的信息。我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神韵展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中国。许多人还不知道神韵所呈现的这样不一样的中国。”

新唐人记者李欣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