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一周内三次提到同一件事

【新唐人2014年4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近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视察了武警特种警察学院,而后到空军机关进行调研,并主持了中共国安委第一次会议。短短一周以内,在这三次场合,习近平都无一例外的强调了“国家安全”。

维权人士胡佳指出,中共所谓的“国家安全”实际是指中共自身的安全,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国家安全”,而中共“维稳”的手段全是黑社会手段,中国最大的不稳定因素恰恰是中共垄断性的政治体制 。

所谓“国家安全”实为“中共自身安全”

4月9日,习近平视察了武警特种警察学院并为“猎鹰突击队”授旗。他随后在讲话中强调,武警部队是“国家反恐维稳的重要力量,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等。

14日,习近平又到空军机关,就空军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进行调研。他在讲话中称,空军是战略性军种,“在国家安全和军事战略全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

在1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习近平再次强调,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著名维权人士胡佳指出,“国家”和“人民”这两个概念被共产党偷换了,它所称的“国家”和“人民”其实都是指中共自己。胡佳说,当共产党“以国家和人民面目出现”时,其实都是在“兜售共产党的私货”。共产党“强调国家和人民利益”的时候,恰恰是它追求自身利益和安全的时候。

《华尔街日报》曾报导,中共国安委可能成为强化国内安全机构的力量,以便强有力的应对因污染、土地或腐败引发的群体抗议,及新疆、西藏等地的动荡局势。

香港《南华早报》也曾发表文章称,有专家指出,国安委将主要着眼于“维护内部稳定”和应对非传统安全威胁,外交领域不会是重点。

中国不稳定的真正根源

胡佳进一步指出,“共产党维稳的手段全是黑社会的手段,把访民关进黑监狱,关押维权律师。”

中共迫害“建三江”维权律师便是一个典型例子。唐吉田等4名维权律师前往黑龙江建三江拘留所 ,抗议当局关押无辜的法轮功成员,并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迫使中共当局取消一切形式的“黑监狱”。他们随后被非法绑架,并遭到酷刑折磨。4名律师总共被打断16根肋骨。而去当地救人的其他律师和公民也遭到不同程度的打压和酷刑虐待。

胡佳抨击,中共政法系统就是彻头彻尾的国家黑社会势力。他还引用中国老百姓的一句俗语说:公检法不做乱,社会治安好一半。

胡佳表示,当今中国最大的不稳定因素恰恰是中共垄断性的政治体制。他说,这个体制“不是人民用选票选出来的”,所以不受人民的监督,而且“中国的媒体都在共产党的控制之下 ”,无法发挥其监督作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