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导妇癌防治 林志玲化身甜心啦啦队长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讯】母亲节前夕,志玲姐姐,化身甜心啦啦队长,宣导妇癌防治,呼吁大家,一起关心妈妈的健康。

穿着青春活力的啦啦队服,母亲节前夕,林志玲跟癌友妈妈们组成“六分钟女孩”,宣导妇癌防治。

艺人 林志玲:“我们都觉得啦啦队能够代表健康活力,其实很多妇女现在是正值在治疗的期间,可能已经走过了这段很低潮最人生低谷的时候,那我们要告诉她们,其实走过来我们一样可以充满着活力去面对每一天面对这样的人生,就像这些妈妈一样。”

主持人:“那你要不要给志玲姐姐亲一下好不好?来亲一下喔!亲完才有葡萄冰淇淋唷!来亲一下。”

之前传出“冻卵”传言,林志玲郑重否认,尽管将迈入不惑之年,林志玲还是期待有天能为人母。

艺人 林志玲:“会期待(生小孩)耶,我一直许愿龙凤胎这件事情,我至少讲了一百遍一千遍,老天爷应该有听到吧,因为我的schedule比较赶。(想要一次生完?)对对对,行程比较紧。”

名人一举一动成为大家关注焦点,林志玲也许下愿望,希望今年能找到白马王子

新唐人亚太电视吕复展、何宗宁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