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穿洋装 偕威廉试驾战斗机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讯】正在澳大利亚昆士兰访问的威廉王子夫妇与乔治小王子,周六来到昆士兰皇家空军基地。穿着合身洋装与高跟鞋的凯特王妃,好奇的与丈夫,一起坐进驾驶舱,体验战斗机的模拟飞行。

来到安伯利(Amberley)空军基地的威廉王子夫妇,受到盛大军礼热烈欢迎,他们还参观了F-18超级大黄蜂战斗机(F/A-18F Super Hornet)。

威廉王子坐进超级大黄蜂的驾驶座之内,身穿白底蓝点洋装,脚踩高跟鞋的凯特王妃,突然要求也要进入驾驶舱。据在场的教官表示,王妃非常开心。

澳大利亚皇家空军上尉马卡尔丁:“凯特王妃喜欢这次体验,她坐在后座,对战斗机里所有的系统都感到兴趣,我觉得她和威廉王子一起飞得很开心。”

随后,威廉王子夫妇在阵亡将士纪念园里植树,并会见阵亡将士的家人。星期天,威廉王子一家将前往悉尼,参加复活节仪式,并参观动物园。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