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溪城管铁锤执法重伤一人 犯众怒3城管遭殴(慎入)

【新唐人2014年4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4月19日上午9点左右,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城管把一个摆摊的老妇人的摊铺给踢翻并将她打伤,一名中年男子拍照,被20多城管围殴,用大锤子殴打至吐血,已送往温州医院,现生死不明。引发几千人抗议,城管车被砸、3名城管雇佣军疑会陪葬。

据目击者刘女士称,伤者叫黄翔拔。她们灵溪这地方要评文明城市,那些城管们整天过来检查,暴力执法,苍南城管大队还聘请外地打手。一位卖高压锅的妇女摊摆得很乱,城管过来给踢翻。那个妇女在那里叫天叫地哭,黄翔拔刚好买菜回来看到,用手机拍照。

刘女士:“那个城管太坏了,那个城管雇的外籍人员,所有的人员都过来,就像蜜蜂吃蜜一样,所有的人拿着锤子还有那个刀都拿出来了,就在那儿打。把那男人打翻在地,这20几个人围在那个办公室下就这样打,那男子当时晕倒了,打得出血、吐血。”

伤者的朋友得知信息后,叫来他家人:“9点多才过来。就是光是外地人了,城管所有的人都跑光了,然后就剩下3个人外地人,他们跑到面包车上面去,她朋友被鐡锤打得象死了一样啊。”

目击者对《新唐人》记者表示,伤者黄翔拔现在还是昏迷未醒,在抢救中。

现在事发现场人山人海,老百姓不依不饶,道路被堵得水泄不通。政府派来大批警察特警,放了许多催泪弹,部分民众退去,截止下午5点多钟,交通还在堵塞。

一目击者发来图片称,灵溪城管没人性,再也不相信国家说的人人平等、保护人民,收我们的税,还打人,警察特警都有什么用,看看城管的下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