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会师华府 竟打不破世界纪录

【新唐人2014年4月19日讯】超级英雄或许可以拯救世界,但不一定可以打破世界纪录。数百名“超级英雄”今天(18日)在美国国会外的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亮相,规模大幅超过“复仇者联盟”。

据中央社引述美国全国公共电台(NPR)报导,2014惊奇动漫大会(Awesome Con 2014)本周末将于哥伦比亚特区登场,237人抢先穿上超级英雄装束现身,期望打破最多人同时以动漫角色装扮亮相的金氏世界纪录。

不过,目前的纪录保持者为2011年中国成都动漫大会的1530人,华府的人数望尘莫及。

本次会师的超级英雄包括蜘蛛侠、神力女超人、金刚狼、超人、雷神索尔等耳熟能详的动漫人物。从事零售业的58岁“蝙蝠侠”说:“我是个胖子,根本不该穿这样上街。”

31岁大会主办人彭洛德(Ben Penrod)说,他很失望无法写下新纪录,但很高兴动漫大会愈来愈成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