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小艇独闯大西洋 老翁6个月划到美国

【新唐人2014年4月19日讯】67岁波兰男子花6个月时间,独自划小艇从葡萄牙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完成穿越大西洋的壮举。

据中央社报导,67岁勇伯多巴(Aleksander Doba)在Google+页面写道,他去年10月5日从葡萄牙里斯本出发,6个月来划着6.4公尺长、黄白色小艇“欧罗”(Olo),于昨天晚间抵达佛罗里达州。

多巴也发表1张他抵达佛州沿海的照片,照片中的他留着约30公分的灰白胡子,满布风霜的脸上漾着大大的笑容,并高举双臂庆祝。

多巴回忆在8000公里大西洋航行过程中,与大浪和狂暴天气搏斗的景象,并曾在百慕达稍做停留,修复小艇。

根据英文维基百科资料,多巴是小艇航行的狂热爱好者,曾多次挑战诡谲多变的海象。2010年10 月,他从非洲达卡出发,花了99天时间,航经5394公里,最后抵达巴西,是划小艇横渡大西洋的第一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