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强大”的武器 最惧怕什么?

【新唐人2014年4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六四25周年纪念日又要来临,当年民众的诉求不但依然没有得到满足,而且中共贪腐问题却愈加严重。近期,北京人权活动家胡佳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共产党最强大的武器不是警察,不是他的棍棒,不是装甲车,而是散播恐惧的情绪。恐惧是最恐怖、最有效的监狱”,他呼吁国人,“我们应该自己从内心打破它。”

中共当局为了防止在天安门广场再次出现示威游行,在89年六四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共在人群中安排了无数名穿着便衣的安全警员。除此之外,很多维权人士的电话都被封锁,与外界无法取得联络。

德国媒体在数周之前,提前对中共大陆两位维权人士进行了采访,得以了解一些相关情况。

江棋生先生是1989年天安门广场示威民众的一员。六四十周年的时候他进行了公开纪念,因此入狱4年。如今他在北京市郊生活。

不过汪先生的生活并不自由,楼下专门有个监控室,有人天天在里头看着他,门口有摄像头监视,包括他的手机、电脑都受到24小时监控。

江棋生接受德国一台采访时表示,“每年的六四他们都会加强监控,阻止任何形式的纪念活动,年年如此,25周年,他们可能会做得更严厉。”

而人权活动家胡佳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发生过1989年六四之后,中国共产党也看到了东欧各地的变革,包括波兰,匈牙利,也包括前苏联本身 ,他们仔细进行了分析研究,把示威扼杀在启蒙阶段,当局禁止任何组织形式,我们甚至没有真正的工会。他们完全知道怎样把民众打成一盘散沙,不能聚成一个拳头。 ”

对于最近广东茂名发生的民众自发的反对PX化工项目的抗争,德媒认为虽似乎得到了中共当局的一点容忍,但是一旦问题涉及到政治,中共就会另当别论,作出杀鸡骇猴的禁止举动。曾志勇律师发起的呼吁中共官员公布财产、惩治腐败的“新公民运动”,遭到当局严厉打击;网路名人薛蛮子、 秦火火等遭到严厉打压,微博上一度活跃的大V们变得沉默。这两件事都佐证了中共的严厉恐怖统治。

胡佳表示:“共产党最强大的武器不是警察,不是他的棍棒,不是装甲车,而是散播恐惧的情绪。恐惧是最恐怖、最有效的监狱,我们应该自己从内心打破它。”

德媒认为在中国像胡佳这样的人并不多。虽然民众对社会不公、 腐败和污染严重不满的情绪愈积愈多,可是只有少数人愿意像胡佳这样付出和冒险来推动政改。这位40岁的人权人士坐了超过三年的监牢,直到今天还和江棋生一样遭到当局严密的监视。

中共最惧怕《九评共产党》

其实,在中国坚持自己的理念不向中共暴政低头的人并不少,法轮功修炼者15年来的和平讲真相反迫害之路,不但越来越受到主流社会的关注,而且法轮功修炼群体开创的讲真相之方式也成了中共的最怕。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透露,根据追查国际的数据显示,中共最怕《九评共产党》。自从2004年11月4日《九评》发表以后,引发“三退”大潮(退出中共党、团、队),中共就自上而下发布文件,希望阻止“三退”对中国人的影响,中共对这件事情反应是最迅速的。

汪志远说,中共早在2005年1月4日就在全国发表了一系列文件,中共公安部下达了全国公安机关防范《九评》等方案;中共中央成立了一二四专案行动机构,作为一个全国性的大项目去做。紧接着1月28日,天津公安局也下达了有关制止《九评》传播的一些方案,而且还注明这是第二次行动的一部分。

据说,全国各省市都开始了相应的活动,那里面规定的非常详细。比如,它要求:各地讯速处理,即时搜集举证,对类似电话的监听,要看来电姓名、口音、基本特征、来电方式、叙述内容以及来电的显示号码。对于信件要查明,记清邮戳标记、地址、信件内容以及发信人等信息。

2005年6月30日,公安部副部长刘京在内部又进一步发表禁止《九评》的传播和退党这一类的讲话。

2005年11月,贵州有关方面的文件要求遏制《九评》蔓延。

但是《九评》己经在中国大陆有了迅速的传播,他们一直没有制止住,所以将对策改为遏制《九评》蔓延。中共自上而下的一系列政策及活动,反映了《九评》对中共的冲击。

《九评共产党》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系统总结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其中《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一文,揭示了中共的起家依靠的是其无比邪恶的九大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并且具体描述了中共邪恶基因的表现。

在结语中,文章告诉人们,世界上存在着两种势力,两种选择。一种是旧的、邪的势力,它要进行恶的、负面的选择。另一种是正的,好的势力,要进行好的、善的方面的选择。共产党是旧势力的选择。之所以选择共产党,就是因为它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成,是邪恶的集中代表。它最会利用并欺负人们的善良,一步一步成了今天的气候。

《九评》还指出,中国人唯有放弃所有幻想,彻底反省自己,而坚决不被仇恨和贪婪欲望所左右,才有可能彻底摆脱这一长达50多年的附体梦魇,以自由民族之身,重建以尊重人性和具有普遍关爱为基础的中华文明。给中国人指明了一条真正得以解脱的出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