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市大开放日 助高中生融入大学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讯】最近各大学开始公布录取名单,为了让高中生们做好适应大学的准备,旧金山3000多名高中生参加了4月18号在旧金山市立大学举行的第四届Frisco day,为秋季入学做好准备。

这已经是旧金山市立大学第四次举办Frisco Day,它由盖茨基金会的特别基金“连接成功”的赞助,目的是让高中学生了解大学,让他们的大学生涯更成功。学生在这里能了解奖学金申请,以及其他资源,学校还帮助他们注册课程。

Kevin:“我们发现,很多学生,不是只是给他们发录取信,更重要的是要确保他们能上学,留在学校,当他们做到这些,他们就会成功,他们要坚持留在学校,坚持,最后成功拿到文凭。”

学生社团是大学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从数学社到漫画社,五花八门的社团在Frisco Day展示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

市大动漫社员Katie Jarvis:“我们是从动漫社来的,我们想要展现我们社团的友好活跃,我们会有很多快乐时光。”

数学社成员精算专业学生Segev Malool:“数学可以用于很多领域,数学会能培养逻辑思维的能力,来理解你周围的世界,风险管理,还有很多公司都很重视这些能力,所以是有利的技能。”

学生们似乎也很享受这样的活动。

高中学生Benjamin Lee:“非常又意思,很活跃,我最喜欢漫画社和电子游戏社。”

参展的还有一些帮助弱势学生的组织,比如Gateway for College,帮助辍学或者跟不上学业的高中生拿到高中毕业和上大学机会。

新唐人记者屈婧、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