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非:中共造谣的背后

所谓的改革开放三十余年,中共什么开放得最彻底?不是经济,当然更不是政治,一个字,就是“性”,三十年完成了从“革命性”到“性革命”的彻底转型。如果说人们在看到“扶不起的老人”,“小悦悦的悲剧”,“瘦肉精地沟油”等社会事件的时候,还能一次次地惊呼突破道德底线的话,人们对于中国大陆“性开放”的习以为常、熟视无睹,恰恰说明“性堕落”已经溃烂到这个社会的文化里,融入到了这个社会的血液中,成为了这个社会“正常化”的癌细胞。

看看那些贪官们,有多少不是淫乱、污秽、肮脏的三代表?王立军、薄熙来、刘志军、李东生、周永康……连专门研究马列和所谓社会主义道德观的原中共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也是一个玩弄博士生淫乱成性的人渣。“殃视”的一位女主持曾随笔者国内的亲戚来美国游玩,饭桌上说起“殃视”里面的男盗女娼,那简直是烂透了。江泽民与宋祖英的事儿更是早就在全世界传得沸沸扬扬。为了反映当今中共官员淫乱生活的糜烂程度,网民曾对全国官员讽刺性地设立了包二奶大奖赛,并选出九项冠军,如包养情妇多少的数量奖(江苏省建设厅长徐其耀,共有情妇 146位),情妇文化程度高低的素质奖(重庆市委宣传部长张宗海,常年在五星级酒店包养漂亮未婚本科女大学生17人),还有什么学术奖,青春奖,管理奖,挥金奖……中共官僚的荒淫无耻,可见一斑。上梁不正下梁歪,中共官场的色情泛滥,直接影响到民间,造成整个社会的大堕落。

其实,从历史上看,一个道德崩溃文明衰败的社会,一定是伴随着社会淫乱的。晚期的古希腊如此,毁灭前的古罗马亦如此。今日之中国,过之而无不及。何以至此?这是中共的本质决定的。

马克思曾和女佣偷情生子,结果不得不让恩格斯认下私生子。“与人斗其乐无穷”的毛泽东的淫乱史就多得去了。这些消息对于资讯遭到封锁的大陆民众而言,也许有些突兀,不过在海外早就有各种史料和知情者的回忆录给以了曝光。中共执政的前三十年,搞禁欲主义,也只是对老百姓禁欲,高官们可从来都是淫秽奢侈的。后三十年,搞全民“性开放”,终于把淫乱推向了全社会。

准确地说,没有任何来自传统和正信的对于男女关系的道德约束,信奉无神论的中共是把中国引向全面淫乱的罪魁祸首。

近日大陆媒体转载了一篇诬陷诽谤法轮功的报导,居然打起了造“淫乱谣”的主意,可见造谣者的思想里装的都是淫乱之事。消息来源是江泽民团伙扶持的一个专门编造谣言诬陷法轮功的网站,说是河南辉县破获 “双修”淫乱诈骗案,17名女性被引诱,并把这栽赃胡扯到法轮功头上。法轮大法经书《转法轮》第五讲中,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明确指导弟子:“特别是我们法轮大法这一法门,没有男女双修,也不讲这个。”而且法轮功也明确禁止婚姻之外的性行为。

江泽民团伙和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制造了无数谎言,什么天安门自焚骗局,傅怡彬杀人案,浙江乞丐投毒杀人案,什么白马河自杀案等等,目的就是为了煽动仇恨。天安门自焚骗局破绽百出,比如现场死亡的刘春玲,录像慢镜头显示是被一只胳膊用物件重击倒地而死的,中共从来没有就这个破绽做出解释。精神病患者傅怡彬杀了人,中共栽赃到法轮功身上,为什么杀人?傅怡彬说“真善忍”到了高层次就是“不真不善不忍”,估计连采访的记者都觉得荒唐。乞丐投毒案中的陈福兆也是精神病患者,中共编造新闻嫁祸法轮功,粗糙到什么程度?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给出的杀人动机居然完全不同。因为信息封锁和谎言的铺天盖地,就是这些漏洞百出粗制滥造的东西居然也能蒙蔽很多国人。

这一次的所谓淫乱诈骗案,明显违背法轮功的修炼原则,不过是中共再一次制造的邪恶谎言而已。

且不说有没有河南辉县的淫乱诈骗案这档事,就算有,这个淫乱行为是谁催化造成的?不正是中共三十年带头大搞“性堕落”造成的后果吗?要算淫乱帐,不正是中共自己吗?法轮功是在把人从中共造成的淫乱社会中拖出来,教人“真善忍”,修心养性,让人道德升华。

真可谓淫乱社会造“淫乱谣”,中共邪教的真实写照。


文章来源:《明慧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