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展观众:活摘器官令人震惊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讯】“真善忍国际美展”,目前正巡回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为期一周的美展吸引了中西方各界人士前来观看。人们在赞叹正统艺术美的同时,更进一步的关注法轮功修炼者正在遭受的人权迫害。请看本台记者安妮的报导。

前政府雇员Peggy Wilson,观看了画展,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感到震惊。

前政府雇员Peggy Wilson:“在加拿大,一般都是需要得到本人的许可,签署正式的文件,而且是在他的生命结束后,才可将器官移植他人。而不能够就这样活生生的摘取出来。若我能去中国,我会为受害者祈祷,并对中国当局说,停止这种罪恶。”

华裔移民谴责中共对善良百姓的打压。

华裔移民:“看到画中情景就觉得那么的可怕,跟你听到的几乎就是完全一样的。画中的孩子是那么的可爱,天真无暇的,他的光辉带给人一种特别的开朗的感觉。我从大陆出来,也是因为对这些事情有了太大的感想。为什么我从大陆跑出来,就是因为那些共产党,不过我没想到他现在是越来越坏。”

Warfram Luncher先生认为,同一个没有人权的国家做生意是不理智的。

高级工程师Wrfram Luncher:“画展很有教育意义,让我们意识到,这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国家。特别是对那些依赖同中国进行产品贸易、商品进口以及加工制造的加拿大人,或许他们没有意识到,他们获取的经济利益,是建立在牺牲人权为代价的基础上。”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