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长周末 国家公园免费游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讯】女:长周末想好去哪儿玩儿了吗?

男:还没来得及想,不过预报说周末天气很好,约朋友春游应该不错。

女:那正好,这个周末开始就是全美国家公园周,赶快来看看有什么优惠。

4月19号到27号是美国国家公园周,因此优惠活动也必不可少,19、20号周末两天,全美所有的国家公园都免门票入场,向踏春的人们敞开大门。

可不要以为国家公园都是需要远足的自然公园,自由女神像,葛底斯堡军事公园等人文或历史景观,也都是国家公园。全美总共有超过400个国家公园遍布各地,因此总会有一个在你附近。

除了这个周末的免费优惠,在未来的一周里,各个国家公园也会举办各自不同的特别活动庆祝国家公园周。在4月24日“全美少年园丁日”这一天,很多公园还会为孩子们举办各种活动。

想知道你身边的国家公园或者国家公园周的更多信息,可以上网查询:www.nationalparkweek.com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