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号获救人数修正为174人 4中国人失踪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讯】星期五,韩国海岸警卫队将“岁月号沉船上的乘客及船员总人数从475人更正到476人,获救人数则从179人减少为174人。与此同时,失踪的中国籍乘客人数也已升至四人。当天,因再度发现一具尸体,所以死亡人数增加到29人,而失踪人数减少至273人。

韩国海岸警卫队高级安全官员李坪炫:“我们现在宣布船上共有476人,目前实际获救人数为174人。”

韩国海岸警卫队表示,有关搜救工作的进一步资讯将只通过海岸警卫队来发布,以确保信息的准确性。

18号救援工作已经进入第三天,岁月号原本露出水面的船头也完全沉入了水中。潜水员下午进入船舱内,但并未发现生存者。

当天,数百名失踪学生的亲友和邻居,在檀园高中的校园内举行烛光祈祷,期望失踪的师生们平安归来。

安山市民KIM SEUNG-OK:“我相信孩子们会听到我们的祈祷,并给他们活下来的力量。”

檀园高中学生KIM YOUNG-WOON:“我希望没能及时从船上逃下来的孩子们都能平安回到他们的父母身边,祈祷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事。”

目前,官方确认有29人死亡,仍有273人失踪,绝大多数为檀园高中学生。中共官方18号对外界确认称,失踪者包括至少四名中国籍乘客,除了周四已证实的两名中国公民,还另有两名中国籍乘客登船,其中一名为学生。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