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公寓楼 倒手净赚1,300万美元

【新唐人2014年4月18日讯】位于曼哈顿下城约翰街45号(45 John Street)的一栋康斗公寓楼,去年11月被麦迪逊地产资本(Madison Realty Capital)以4,700万的价格买下后,3月份成功以6,000万美元价格卖出,4个月净赚1,300万美元。

去年11月,麦迪逊地产资本打败其他几个卖家,成功从德国的拜仁州立银行(Bayern Landesbank)取得该大楼的所有债务。该大楼的贷款从2009年以后便没有如期归还。账面贷款为5,100万,麦迪逊地产资本以4,700万的价格将其买下。
3月份,麦迪逊地产资本将该大楼售给Chaim Miller领衔的一群投资者,售价6,000万美元。麦迪逊地产资本3月份在付款4,700万的同时(11月份只是签约尚未付款),并安排将产权直接转给Chaim Miller领衔的投资者。

同时麦迪逊地产资本还给买家提供了4,500万美元的购买贷款,以帮助他们成交。

麦迪逊地产资本的创始人之一 Josh Zegen表示,“我们很快得到收益,同时我们给买家提供的贷款也会有很好的回报。”

业内人士指出,这种交易非常少见,因为曼哈顿的地产价格飞涨,很多原来陷入还贷困境的人由于房价的飞涨而脱离了困境。

该大楼有84套未售出、未装修的康斗公寓。新的买家会完成装修工程并在合适时卖出这些公寓。

图文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