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海难致哀 金秀贤等名人取消活动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讯】韩国“岁月号”客轮发生数百人伤亡及失踪的海难事故,举国哀痛,人气狂飙的演员金秀贤和全智贤取消了17日的正式活动,远在美国的投手柳贤振为遇难者祈愿,檀园高中的师生们在获得金牌后哭成一团。

据中央社报导,金秀贤原定于17日下午在首尔明洞举行“LG生活健康BEYOND”粉丝签名会与粉丝们见面,但因16日发生岁月号客轮沉没事件,所以决定不出席活动,以示哀悼。

全智贤原定于17日上午出席在明洞乐天饭店举行的德国菲仕乐厨房用品韩国red mama活动,也以同样的理由取消了活动。

在美国职棒大联盟洛杉矶道奇队效命的投手柳贤振也祈愿“岁月号客轮乘客平安归来”。

发生海难时,“岁月号”客轮上的475名乘客和船员,有325名是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5名教师。17日在忠清南道唐津闭幕的全国男女撞球种别锦标赛中,安山市檀园高中队荣获女高组冠军,队员们在接获金牌后,拥抱着哭成一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