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往水库撒尿 波市排空3800万加仑饮水

【新唐人2014年4月18日讯】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1名19岁滑板少年贪图方便,往水库里尿尿,当局于是决定排放水库中的3800万加仑饮用水,大约是60个奥运标准泳池的用水量。此一决定,让美国南部州属质疑是小题大做。

据《美国国家广播电台》(NPR)报导,波特兰水库管理局从监视摄像机发现一名少年朝当地的蓄水库“方便”,因此决定排空水库的饮用水共3800万加仑。

水库管理人大卫沙弗(David Shaff)表示,这是第二次因为有人朝水库排尿而排空水库,尽管测试没发现水源受污染,但居民一定不想喝到这些野人的尿液。报导说,这些蓄水会从牛奔河引入淡水来顶替。

波特兰水务局发言人霍尔:“若我们的饮用水受到人类污染,我们即会关闭水库,并开始排空和清洗它,以作预防。”

然而,这一决定让美国南部州属质疑,因为加州正遭遇数十年来最严重的旱灾。

《洛杉矶时报》社论写道:“说真的,波特兰水资源管理官员,真的有必要因为1、2杯量的体尿液,排放掉3,800万加仑的可用水吗?”

社论写道:“对你的南部邻居有些许同理心吧。还记得加州吗?那个庞大干燥的巨无霸……您觉得我们会怎么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