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天堂真的存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讯】人死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将看到什么情景,也许大家可看看北美刚上映的新片《天堂真的存在》。

《天堂真的存在》根据美国销排行榜首位的同名书籍改编电影,叙述美国一位男童寇顿在3岁时因盲肠破裂动手术,在危重病房呆了17天病危之际,灵魂出窍上天堂,爸爸妈妈焦急在医等着小寇顿醒来,而小寇顿经历了天堂游记:天使在那里为他唱歌,他还遇到过世30多年的从没见过的曾祖父,还有在妈妈腹中夭折的姊姊,而爸妈从未她提起。

《天堂真的存在》制片Devon Franklin:“电影帮助人们回答一些问题,例如“我们是谁”, “人死后会发生什么”,“失去了有会怎样”我觉得这部电影,会像原著一样,抓住人们的心灵,发挥他们的想像力。我们希望它对来看电影的人能起到这样的效果。所以,我觉得重要的是,不仅人们的心灵会感到温暖,而且他们也会觉得有意思,最终受到启发。"

随着《天堂真的存在》将濒死时去往天堂又回到人间的撼人故事搬上大银幕,让人重新思考天堂是否真的存在。

《天堂真的存在》制片Devon Franklin:“我知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因为这一个家庭的经历是伟大的,考验他们对他们的信仰的相信程度,相信寇顿所看到的是真的,不仅是相信,还必须讲出来对我来说这是件非常令人佩服的事。”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