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四月的好折扣

【新唐人2014年4月18日讯】随着天气的变化,春夏季的商品开始上市,商家要为这些新货腾出空间,所以会在4月分为消费者提供很好的折扣,除了因为季节性零售的过渡,还有一个原因是报税的最后期限是本月中旬,商家预计消费者因为退税手里有更多的钱可以花。在许多流行的在线零售商网站,消费者可以享受和报税日相关的优惠券。

通常新的企业在报税日后开张。这些新成立的公司需要办公用品。因此,销售办公用品的商店会在这时给包括办公家具等物品提供折扣

电子产品包括电视机也常常在每年的这个时候打折。因为很多这样的商品都是日本货,而日本财政年度在3月结束,因此,你就有机会购买库存。数码相机也在打折,但别指望以低价买最新款。老款的电子产品可以有不错的折扣。

随着春天婚礼和毕业典礼的到来,家居用品比如厨房用具等货物常常打折。关注烹饪产品的低定价,包括小配件、工具和锅碗瓢盆,因为即使你不需要购买结婚礼物或毕业礼物,你仍然可以补备这些打折商品。

当人们在春季大扫除时,通常会收拾衣橱和清理不必要的物品。许多旧货店和寄卖店会发现自己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有比平常更多的库存。在这些店,价格通常已经很低了,现在顾客可以享受到更多的选择。

说到春季大扫除,新款型的吸尘器会在夏天推出。许多零售商已经开始为它们腾出货架空间。这意味着他们会通过提供更低的价格来清理旧库存。

随着天气变暖,人们重拾他们在新年许下的减肥的决心,又开始锻炼身体。许多健身活动比如马拉松也要开始了。配合这些活动,购物者通常能找到折扣的运动装备,包括运动鞋。健身会员定价也会在每年的这个时候打折。

从衣服、日用品和家居用品,4月份提供了一个给购物者省钱的机会!

来源:看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