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沉船增至25死 船东道歉 船长遭调查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讯】女:观众朋友晚上好。

男:晚上好,韩国客轮“岁月号”翻沉已经接近48小时,官方证实目前已有25人遇难,271人失踪。
女:由于当地天气情况恶劣,搜救工作仍还没有大的进展,周四,“岁月号”所属的客轮公司总裁公开向全国民众致歉,承认犯下大错。
男:与此同时,“岁月号”船长也因为涉嫌弃船遭刑事调查。

“岁月号”所属海运公司总裁金汉植看上去心情沉痛,在两名陪同人员的搀扶下勉强站立。

韩国清海镇海运公司总裁金汉植:“清海镇海运公司的管理层和职员,犯下了严重罪过。”

韩国清海镇海运公司金汉植:“我们真心地向受害者和他们的家庭,以及全国人民表示歉意。”

另外,事故发生后,不顾乘客,独自弃船逃走的船长李准锡成为舆论炮轰的对像。

“岁月号”船长李准锡:“非常抱歉,我很惭愧。我无话可说。”

69岁的李准锡正面临着刑事调查。

目前,由于能见度低、水流湍急,搜救人员还无法进入船舱,搜救工作仍没有太大进展。随着时间推移,估计遇难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