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夫妇到访蓝山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讯】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周四参观了澳洲在2013年10月被森林大火烧毁的地区,并会见了蓝山紧急服务处的工作人员。之后他们还参观了著名的回音点。

威廉王子夫妇在维马里女童军大厅和社区领袖,以及紧急救援人员亲切交谈。场外则有大批粉丝和女童子军守候。

威廉王子夫妇还在院子里种下一棵树,身着黛安•冯芙丝汀宝黑白色连身裙的凯特王妃也亲自铲土,两人和女童子军们合影留念。

之后,王子夫妇前往蓝山的回声点,这里和澳洲的标志性景点三姐妹岩遥遥相望。他们站在悬崖边缘,观看演示攀岩的人员用一根绳索上下于峭壁之上。

自从发生丛林大火后,蓝山的旅游业一直举步维艰,当地民众希望威廉王子夫妇此行,能够对蓝山的旅游业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晚些时候,威廉王子在悉尼的金钟大厅,会见了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

在18号上午,王子夫妇将参加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举办的王室复活节。下午会见熊小屋儿童医院的病人和医护人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