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船难近三百人生死未卜 心碎简讯曝光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讯】韩国客轮岁月号”16日清晨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外海约20公里处发生事故,近300人至今仍生死未卜,船上多为参加毕旅的高中生。学生传出的揪心简讯充满恐惧、绝望与对家人的爱。

据中央社报导,男学生申泳镇(音译)在简讯中告诉妈妈:“妈,我爱你,以后可能没有办法再这么说了。”申泳镇的母亲当时并不清楚客轮正迅速沉没,她的儿子正在生死之间挣扎,回传“我也爱你,儿子”。

与其他人不同的是,申泳镇是岁月号翻覆沉没前获救的179人之一,而其他人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岁月号严重倾斜时,16岁的金雄基(音译)拚命传简讯向哥哥求救。金雄基在简讯中说:“我的房间倾斜了约45度,手机功能也出了问题。”

金雄基的哥哥为了安抚弟弟而回传道,他相信救难人员正在路上。他说:“不要惊慌,照着指示做就好。”金雄基至今下落不明。

18岁女学生传简讯告诉父亲:“爸,别担心,我穿上了救生衣,和其他女同学在一起,我们还在走廊上。”

女学生的父亲心急如焚,在简讯中要女儿设法逃生,但似乎为时已晚。她在最后1则简讯中说:“爸,我没办法,船太倾斜了,走廊挤满了人。”

有些父母和设法逃命的子女通上电话,却是最后一通、令人心碎的通话。

1名母亲回想和儿子的通话:“他告诉我,船往一边倾斜,他什么都看不到了。他说,‘我还没穿上救生衣’,然后通话就断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