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讯】4月17日环球财经简讯

Google Glass美限时抢购反应热烈

Google Glass在美国开放单日抢购,虽然要价高达1500美元,但是市场反应相当热烈,最受欢迎的白色款开买后数小时就已经销售一空,Google 预计今年内进行常态性的全面发售。

美新屋开工回升 但低于预期

美国商务部公布3月新屋开工攀升2.8%,从2月的92万户,上升到94.6万户,但是反弹幅度不如预期,低于市场预期的97万户,主要是因为利率走升、工资成长迟缓,以及民众取得贷款困难所造成,显示美国住宅建设复苏,还需要花一段时间酝酿。

美银上季 惊见亏损

美国第二大银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表示,虽然许多主要业务的营收均成长,但是由于提列高达60亿美元支付诉讼费用,这些费用与联邦住房金融局和解案,以及其他抵押贷款事宜有关,使得美银第一季亏损2.76亿美元,每股亏损5美分,不如市场预期。

褐皮书:美经济雨过天晴 景气转强

联邦储备局(FED)发布褐皮书指出,随着天气状况好转,美国多数地区经济有所改善,尤其是冬天受创最严重的东北地区特别明显,在全美12个分行辖区景气当中,有10个地区回报状况好转,增长幅度介于微幅与温和之间。

新唐人记者保罗、方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