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派对残杀案 居民表示震惊

【新唐人2014年4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朱峰综合报导)卡尔加里星期二发生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凶杀案,5名大学生死亡,警方星期三开始检验被刺死的大学生尸体,并调查凶手作案动机,22岁的嫌犯马休·古德已被控五项一级谋杀。

卡尔加里发生派对残杀案的住所今天仍然被警方封锁,居民纷纷前往献花表示哀悼。

附近居民:“有许多人真的很关心,真是令人伤心。”

居民们自发的组织了小型仪式来悼念被杀的五名年轻人。

被害者都是22-27岁,扎克瑞赫.瑞思瓦尔(Zackariah rathwell)是阿尔伯塔艺术和设计大学的学生。

约什.亨特读卡尔加里大学商务系。

两人都是当地的摇滚乐队的成员,周末刚刚举行了一场音乐会庆祝他们发行的新专辑。

劳伦斯.洪(Lawrence hong)和凯迪.派瑞斯(Kaiti perras)也在被杀者当中,劳伦斯洪攻读城市研究, 派瑞斯学习英语专业。

派瑞斯的朋友 KAITLYN HARRIS:“我们小的时候就在一起跳舞,我们有如此好的回忆,我难以相信这么好的人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22岁的嫌犯马休·古德是一名资深警员的儿子,计划攻读法学院,现在他被控五项一级谋杀,有消息来源说,警方现在正在关注古德的精神状态。

但现在仍没找到凶手的作案动机。警方说,遇害的五名学生都无不良记录

卡尔加里警局局长 RICK HANSON:“没有毒品交易的冲突,当天早些时候也没有小冲突,没有任何冲突。”

马休·古德当天只是派对的客人,被邀请共同庆祝大学冬季学期最后一天课程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