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伯雄因贪入狱 包养十几位情妇

【新唐人2014年4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洁琳综合报导)前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案被披露后,近日有海外媒体再爆出,两位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一人因贪入狱,一人因癌去世。

日前,据海外媒体博讯网披露,现年72岁的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因涉贪,已于清明节后在家中被军纪委和中共中央办公厅人员带走调查。据披露,郭伯雄不但同时包养了十几位情妇,且在广东、福建、江苏、北京、云南、广西、陕西、甘肃等地拥有超百套装修豪华的房产,2010年其家财就已过百亿人民币。而导致此次被查的另一原因是,郭伯雄与谷俊山狼狈为奸。

博讯网透露,已从三个核实管道中的两个,证实了该消息。但大陆的官媒并未对该案作出报导。

徐才厚患癌去世?

另据博讯稍早的消息指出,因涉周永康案的另一位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因膀胱癌晚期已经去世,但该网在核实此消息时,一位熟悉北京政情的人士称,徐没有去世,但已经接近死亡。截至目前大陆媒体尚未就徐才厚的身体现状作出说明。

据悉,徐才厚在患病期间被当局软禁在医院,其妻子、孩子和司机亦已被抓捕;外界普遍认为,徐还涉谷俊山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