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抵加都 感动主流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讯】“真善忍国际美展”,15日再次抵达加国首都渥太华,美展的艺术感染力及所揭示的中国大陆法轮功修炼者遭受信仰迫害的真相,再次震撼了主流社会人士。请看报导。

本次在渥太华市政厅展出的数十幅 美展作品,展现了法轮功正在遭受的人权迫害,以及修炼者不畏强暴,以“真善忍”为理念,坚持14年和平反迫害的真实故事。

大赦国际加拿大分部秘书长阿里克斯•尼夫,渥太华市议员玛丽安•温吉斯首次观看美展。

渥太华市议员玛丽安•温吉斯:“非常震撼!画面很美!触动心!是一个非常感人的画展。”

大赦国际,加拿大秘书长阿里克斯•尼夫:“画展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是一种非常好的揭露人权迫害的方式。它传递出人物的情感,这是用文字无法表达的。”

部长助理丽莎•格雷戈里认为,传播真相对制止迫害很重要。“生活在其他国家的人们知道了真相,就会站出来反对迫害,不同国家的政府知道了真相后,也会做同样的事。美展为人们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 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制止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美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主流社会的各界人士。

这是真善忍国际美展第四次光临加国首都。展览将持续一周的时间。人们在欣赏正统艺术的同时,会进一步的了解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相。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