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中共诬蔑法轮功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刚刚发生的建三江打压律师事件还没有完全落幕,中共又开始在媒体上血口喷人,以淫乱的污名向法轮功大泼脏水,再一次上演枪杆子、笔杆子双管齐下的流氓恐怖恶剧。

这次中共媒体抹黑法轮功是彻底不讲逻辑和常识了,它自己都承认,报导中的淫乱主角“自称”是法轮功创始人的某某人,按照正常的思维,这种假借名义破坏法轮功的人,正是法轮功学员要诉诸法律的对象,然而只把法律作为遮羞布的中共,不仅使法轮功学员投诉无门,还要荒谬地将它栽赃到法轮功身上,等于是将罪犯的恶行加诸受害人身上,这种颠倒黑白的下三滥伎俩比罪犯的罪行本身还要恶劣,因为它混淆了是非,扰乱了正常的人伦道德观,相比于罪犯的弄污清水,它是污染了水源。

法轮功修炼遵循真善忍的理念,修炼者在哪里都要做个好人,在男女关系问题上更是有严格的心性要求,而其他修炼方法中的“男女双修”,在《转法轮》一书中是明确禁止的,至于中共媒体中提到的“双修”,则纯属无耻之谈,为正常人所不齿,与法轮功学员更没有半点关系。法轮功学员普遍修身自律、洁身自好,这一点世人有目共睹,早已是不争的事实;反观中共,打压真善忍,施行假恶暴,在意识形态沦陷之后,就以贪腐治国,权色交易,成为中国法制败坏和道德沦丧的祸首。其道德败坏又以淫乱为盛,官员包二奶、三奶现象比比皆是,导致整个社会乌烟瘴气,淫秽不堪。如此下作之类却以下流的污名诋毁清白人,可见其下流得真是毫无底线。

回顾十几年来的迫害,中共向法轮功抛撒了大量的污名,什么“剖腹找法轮”、“自杀”、“杀人”,“地球爆炸”、“不让吃药”、“敛财”等等,不仅以大量谎言歪曲、抹黑法轮功,还将一系列精神病、刑事犯案件嫁祸栽赃给法轮功,又自编自导极具煽动性的 “天安门自焚”伪案挑起对法轮功的仇恨。若是一般的撒谎者,在谎言被戳穿之后,早就羞愤难当、无地自容了,或者自甘伏法认罪了,而在这一系列谎言被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澄清之后,中共却再次抛出下流的污名施以陷害,只能证明其本身就是个卑劣无耻的丑类。

中共的这一系列谎言栽赃都是有目的、有预谋的进行的。中共从迫害法轮功伊始,就强行收缴、销毁了所有法轮功的书籍,预备着让其造谣诬陷死无对证;之后又遮罩了所有法轮功网站,使人们听不到法轮功学员的任何申诉;对于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则大肆抓捕关押,诬判、重判,并以酷刑折磨洗脑转化;而对于那些勇于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依法辩护的律师,也是赤膊上阵,暴力相向,不惜撕下法律的遮羞布。总之为了维持谎言,它是机关算尽,手段使绝,而这本身就反过来证明,法轮功行得正,是真正的正道正法,因为即使刻意打压法轮功的邪党中共,也找不出法轮功丝毫的不是。

虽然中共遮罩了所有法轮功资讯,还将谎言和暴力输出国门,然而多年来法轮功真相早已深入人心。大陆接触过法轮功学员或看过真相资料的人自不待言,那些国际上看过“神韵”的人更是知晓,法轮功光明、高雅、圣洁,而中共耗巨资打造的洗脑文艺,则反映出阴暗、低俗、丑恶,文艺上的巨大差异,反映的恰恰是文化理念的巨大不同,道德价值观的善恶向背,谁优谁劣,一目了然。这也就是中共惶惶不可终日的原因,所谓“君子坦荡荡,小人常戚戚”,正是如此。

建三江事件中,中共殴打关注法轮功受迫害案件的律师,不仅撕开了“法制教育”“洗脑班”的黑幕,也撕落了法制的伪装,等于是自搧耳光;现在又急于抛出陷害之辞,本意是想挽回脸面,证明打压的合理,不料却又曝光了它愚弄世人的谎言和箝制媒体的黑手。这一切,反而会促使越来越多的人认清它的本来面目,从而选择抛弃它。可以说,中共对法轮功的每一次打压,都是在加速它自身灭亡的进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