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4月16日讯】4月15日财经速瞄

美国3月CPI涨幅大于预期

美国劳工部周二公布的报告显示,3月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上升0.2%,涨幅大于2月的0.1%,也大于预期的上升0.1%。劳工部表示,3月份食品价格指数比2月上涨0.4%,是带动3月CPI上涨的主要因素之一。

耶伦支持提高大银行资本规范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二表示,美联储正在考虑采取更多措施来减少金融市场的风险。她表示,资金来源在金融危机时会有风险的全美大型银行,可能必须有额外资本。耶伦称,她尤其关注银行法规改革不只要强化资本,也必须确保资本流动性。

推特收购社交数据公司Gnip

推特公司周二宣布将收购社交数据提供商Gnip公司,向开发商与企业提供推文的分析性资料。具体的收购条款并没有公开。 Gnip创建于2008年,是Twitter的首家数据合作伙伴。 Gnip将继续向既有客户提供数据。交易完成后,Twitter与Gnip客户的合作关系也不会改变。

可口可乐第一季营收超预期

可口可乐周二公布的财报显示,第一季度营收为105.8亿美元,高于预期,但低于去年同期的110.4亿美元﹔净利润为16.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5亿美元下滑8%。第一季全球装瓶量增长2%,其中受中国新年促销活动的增加,中国装瓶量增长1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