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4选装配置曝光 不同配置满足不同需要

【新唐人2014年04月16日讯】宝马公司新推车型全新宝马X4,定位低于宝马X6,为满足消费不同的需要,更有效开发市场,全新宝马X4车型推出多种选装配置,日前全新宝马X4车型的订车指南被曝光,X4车型的各种选装配置被泄露。

综合外电报导,全新宝马X4车型有两种不同的升级方式,M Sport升级配置和xLine升级配置。

购买过宝马X4 xDrive28i M Sport车型,再额外支付2,300美元,就可以获得M Sport升级配置。

M Sport升级配置包括19寸合金轮毂、M运动型方向盘、运动座椅、车身包围部件以及铝质车内饰条,再在此基础上加价950美元,即可获得20寸合金轮毂。

购买宝马X4 xDrive35i M Sport,再额外支付1,900美元,可以获得M Sport升级配置。

xLine升级配置,

购买全新X4 xDrive28i车型,再额外支付1,500美元,就可以获得xLine升级配置。购买宝马X4 xDrive35i车型,再额外支付1,000美元,也可以获得xLine升级配置。

xLine升级配置包括19寸Y型轮辐车轮,深色内饰等。

此外,消费者购买不同的单独配置。加价1,450美元可获得多颜色车身饰件,加价700美元可获得驾驶辅助系统升级包,加价3,150美元可获得技术配置升级包,加价1,000美元可获得自适应式悬架,加价1,900美元和2,150美元可以分别获得自适应巡航系统和卫星导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