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04月16日讯】4月16日环球财经简讯

俄财长:乌国危机 冲击俄经济

俄罗斯财政部长希鲁阿诺夫(Anton Siluanov)表示,自从爆发乌克兰危机后,今年前3个月共有630亿美元的资金流出俄罗斯,加上合并克里米亚后政府支出增加,对国库带来沉重压力,使得俄罗斯经济面临从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严峻的情势,经济可能出现零成长。

纽约制造业成长慢 惟未来展望佳

美国4月纽约地区制造业成长速度比预估慢,4月总体经济指数从3月的5.61滑落到1.29,低于市场预期,不过纽约地区制造业高层对未来乐观程度升高,今后6个月展望晴雨表从3月的33.21攀升到38.23。

ECB总裁口头示警 欧元不为所动

欧洲中央银行(ECB)总裁德拉吉(Mario Draghi)稍早曾经建议欧洲央行可以松绑货币政策,以解决欧元升值问题,但是欧元交易从3月以来一路升值,投资人几乎一面倒看好欧元,外汇分析师表示,除非欧洲央行真正展开行动,欧元才会出现大幅贬值。

雅虎财报 优于预期

雅虎(Yahoo)公布第一季财报,营收为11.33亿美元,同比衰退1%;受到重整支出影响,获利为3.11亿美元,同比减少20%,扣除特殊项目后的每股获利为0.38美元,优于分析师预期的0.37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