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制作人:一切为了回归天堂

【新唐人2014年04月16日讯】2014年4月15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再次莅临佛州东部美丽的海滨城市西棕榈滩,拉开今年在该市首场演出的大幕,当地一位电视制作人说,神韵展现了人类想要寻找的天堂。

4月15日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富豪名流聚集的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市,在当地进行两天三场演出。4月15日晚的演出盛况空前,冠盖云集,观众们反响热烈。

“神韵演出是惊人的不可思议,简直美的太令人吃惊了!我明年一定会再来看神韵!我要看看神韵他们是怎么样制作出一台全新的节目的,我一定会再来看的!”

Heather Pattersen女士是一名职业画家,星期二观赏了神韵之后,作为艺术家,她从神韵中获得了无尽的灵感。

职业画家Heather Pattersen:“我是画家,神韵给了我那么多的灵感,我要赶快回家去,会在一张新的画布上,用神韵给我的所有的灵感立即去作画!”

来自中国大陆的June Hill女士和先生,在西棕榈滩市创办了一个汉语角。她看神韵感觉非常激动。

“我就感觉像回到家乡一样,特别激动,特别喜欢这个节目,来年会再来看。”

Jose Lopez是一名电视制作人。神韵展现的精深内涵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电视制作人Jose Lopez:“当你来到一个剧院观看演出,里面有着精神内涵和信息在背后,那让这场演出特别的具有意义。”

“节目里展现了我们要寻找的天堂。我们在这里只是暂时的,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应该是为了回归上帝,回归天堂。我们应该更加注重精神方面的追求,因为人间只是暂时的,我们的生命是在天上,与神同在的。”

新唐人记者李欣西棕榈滩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