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拆迁”与“最可爱的人”

【新唐人2014年04月16日讯】中国大陆因为强拆引发的流血事件不断,最近,关于河南信阳市狮河区委书记,用5个“最”,来称赞拆迁工作人员,消息曝光出来后,引起大陆民众的讨论。

大陆网友“苑柍”10号在网上发消息说,“信阳狮河区委书记邵春杰在拆迁现场说,终于扳倒了征收拆迁这座大山……”

邵春杰还对拆迁人员表示,他们是“狮河最可亲、最可敬、最可爱、最可歌、最可颂的人!”

随后,记者在狮河区政府官网找到了这个记录。

去年12月26号,《邵春杰主持新七大道东段征拆工作现场办公会》的记录中,记载了相关内容。

去年12月20号,房子被强拆的狮河区公民又是什么感受呢?

河南信阳市狮河区公民陈刚:“把我房子强拆了,把我关到那个指挥部里面,把我爸妈也打了,我能对他怎么看?我对他们的评价肯定是负面的,没有正面。”

此外,记者也拨打了狮河区政府的电话。

河南信阳市狮河区政府工作人员:“是就是吧,去年发的你们还说什么,现在拆迁全国不都是一个样,能有多少呢,记者要问到单位来问,电话问啥问。”

这件事情被曝光后,短短5个小时,就有5万多网友在网上留言,有的说,“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还有网友用“最无耻、最无赖、最残暴、最冷酷、最缺德”来回应邵春杰的心态。

新唐人记者田净、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