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长青树:演戏就是讲述事实

【新唐人2014年04月16日讯】好莱坞长青树乔•艾斯特维兹(Joe Estevez)从影40年,拍过 250部电影,他的演戏哲学为何呢?本台记者特别专访了乔•艾斯特维兹,今天一同走进他的生活里。

乔•艾斯特维兹(Joe Estevez)六岁开始表演,演过 250部电影,近期作品包括利斧巨人保罗班扬的愤怒 (Bunyan) (2013),敦比(Doonby)和完美候选人(The Perfect Candidate)2012,在他心中什么是表演呢?

好莱坞男星Joe Estevez:“表演就是反应,我认为表演,曾经有一个伟大的演员说过,表演就是,站稳脚跟,盯住我的眼睛,告诉我事实。”

身为一位演员,乔•艾斯特维兹认为有责任提出真实的社会问题。

好莱坞男星Joe Estevez:“很多人来到这里,梦想成为电影明星和名人,他们不懂表演的基本功。他们来到这里,去健身房,整天天锻练,修饰妆容,发型等所有一切弄得很完美。你知道,这都是外表,而无关表演。演戏就是讲述事实。”

他喜欢简单自然的表演呈现,而这些正是他的人生哲学。

好莱坞男星Joe Estevez:“我的哲学就是爱。就是爱,简单纯净的爱。”

除了演电影,他也出书,他近期走遍各地寻找世界上做好事的人,希望激励更多人帮助弱势。

好莱坞男星Joe Estevez:“你必须保持乐观。思想是能量,能量吸引能量。如果你相信,你越相信他越起作用。我知道这听起来有点傻,但是你必须有信仰。你必须相信那些摆放你位置的力量。”

乔•艾斯特维兹用演戏讲述事实,保持乐观爱周遭每一个人,也许正是乔•艾斯特维兹成为好莱坞长青树的原因 。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