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子企图跳楼轻生 僵持中在屋顶睡着

【新唐人2014年4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近日,广东中山一名女子夜里因怀疑邻居偷了自己的身份证和现金爬上屋顶,企图轻生。在长时间的僵持不下中,竟然在屋顶上睡着了。事件在长达12小时的扰攘后,女子最终被邻居男子说服后平安返回地面。

据大陆媒体报导,4月13日晚上10时40分,一名约50岁的女子在安堂社区卓山中学附近,爬上两层楼高的民房屋顶企图轻生。该名女子在屋顶上来回走动,还不停的叫喊着,情绪可谓是非常激动。无论是消防员还是围观群众的劝说都无法稳定其情绪。

在僵持过程中,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可女子情绪依然激动,拒不配合营救工作。又因现场民房分布密集,且基本都是瓦片结构,不便于接近女子,进行营救。现场聚满的围观群众你一句我一语的议论著,秩序混乱。

不过让人难以想象的是,经过长时间的僵持下,另加女子长期处于亢奋状态,体力不支,竟在屋顶上睡着了。第二天清晨,消防员借机爬上屋顶欲将女子救下,谁料到,女子醒来后继续大吵大闹。

无奈之时,一名自称女子邻居的男子,自告奋勇,愿意爬上屋顶劝服女子。女子在男子的极力劝说之下,终于同意返回地面。这样两人在消防员的协助下,安全返回地面。

据村民表示,女子是广西人,家住附近,疑似一名精神病患者。事发当晚,该名女子怀疑身上的身份证和现金被邻居偷走了,并自称被人打了,情绪失控,便爬上屋顶想要轻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