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小三划花小四脸”疯传 深圳海关副处长涉桃色下马

【新唐人2014年4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近日,一则关于深圳海关副处级干部黄洲洲“包养两名情人,小三划伤小四脸”的消息,在网上疯传。14日下午,深圳海关网站登出消息,黄洲洲已经被立案,同时停职接受调查。

8日,一则题为《深圳海关稽查处长黄X洲2个情人互掐,小四被刀伤》的帖子,在网上现踪。《南方都市报》调查发现,发帖的是黄洲洲其中一名情妇、在水疗会所任中医推拿师的谭某。

网帖描述,年约四十岁的黄洲洲是深圳海关副处级干部,因经常在某水疗会所消费,与推拿师谭某相识,双方去年一月开始同居。今年四月,有家室的黄洲洲未留下任何理由就消失,电话一直关机。谭某后来发现黄处长跟杨某鬼混在一起,杨某趁谭某去外地滑雪期间,挑衅黄谭2人关系成功,并在工地当着谭某面炫耀,令谭某精神受到打击,冲动之下,在杨某脸上划了一刀。

这位深圳海关副处级干部的“小三”、“小四”争风吃醋的帖子传播开后,黄洲洲据称曾出价五万元,要求谭某撤掉帖子。谭某在网帖中晒出两人通话录音,称“希望相关部门让玩弄女性的姓黄官员得到处罚,还本人一个公道。”

14日下午,深圳海关网站挂出一条消息,称黄洲洲已经被立案,同时停职接受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