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老友聂卫平 患癌暴瘦判若两人(组图)

【新唐人2014年4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老友、素有棋圣之称的聂卫平,自传出患癌消息后久未亮相。4月13日出席湖北队征战2014年围甲联赛新闻发布会时,聂身形消瘦,头发发白,与此前简直判若两人。

聂卫平虽然是棋手,但据称一向对足球比较痴迷。13日,聂卫平在湖北武汉琴台大剧院,出席湖北队征战2014年围甲联赛新闻发布会,以棋队总教练的身份致辞,坦言自己给队伍定的目标是进入前6名。

这是聂卫平自去年7月确诊患有直肠癌后,首度公开亮相。也许是因饱受病痛的折磨,如今的聂卫平身形消瘦,头发发白,尽显老态,与此前给人们留下的形象判若两人。

此前据媒体报导,聂卫平与习近平,自小便是好友兼“死党”。习曾跟聂学围棋,两人还经常去看足球。

聂卫平与夫人的合照也曾被曝光,据指两人相差23岁。聂夫人兰莉娅是贵阳姑娘,1975年出生,比聂小近23岁,是聂的第3个夫人。 有网民同时贴出习近平与夫人彭丽媛的合照,让这两位老友的夫人进行“大比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