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满地高中悼念北加车祸死亡学生

【新唐人2014年04月16日讯】4月14号晚7点,洛杉矶艾满地高中为在4月10号北加州高速公路车祸中丧生的十二年级学生、阿德里安•卡斯楚举行了追悼晚会。来看详细报导。

照片上的阿德里安•卡斯楚Adrian Castro笑容灿烂,4月10号的那场车祸,让这个年青的生命永远停止在了19岁。

超过三千多人参加了艾满地高中4月14号晚为阿德里安举行的悼念会,他的亲人、同学、橄榄球队队友为逝去的男孩祈祷。

17岁的卡尔文•亚瑟维思架着双拐参加了悼念会,他是那场车祸的幸存者。

车祸幸存学生Calvin Aceves:“身体能够治疗,我们知道自己的感受,要走过这段不是易事,我们看到了别人生命中不会经历的事。我们那天认识的成为朋友的人死了。就像阿德里安,一些事情会永存我们心中,难以忘却。”

卡尔文说,离世前的阿德里安还在试图帮助别人。

车祸幸存学生Calvin Aceves:“他人生有个美丽的句点。我将永远记住他的笑容。”

乔尔.桑切斯在过去三年一直是阿德里安的橄榄球队教练,他说阿德里安是个努力的好孩子。

球队教练Joel Sonchev:“阿德里安是个好孩子,学习努力,已打了三年橄榄球,他也是个好学生,一直被他的校友、同学、老师、辅导老师所喜欢。”

乔尔•桑切斯说阿德里安期待着进入大学,实现他的人生追求。

球队教练Joel Sonchev:“他通过上大学实现梦想,他喜欢橄榄球,总是谈论它,这是他保持好成绩最终上大学的动力。”

玫瑞尔•里维拉是阿德里安的同学。

艾满地高中Mireye Rivera:“我和我的同学要为他在人生中尽力做好,因为他没有机会了,而我们有。”

悼念活动进行到晚十点,难掩悲伤的阿德里安的父亲在中途早早离去。

联邦交通部门在这起事故后表示,应重新考虑巴士安全乘坐规则。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