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南海保镖:有些秘密永远不能讲

【新唐人2014年4月16日讯】中共高官出访,身边总有一些表情冷漠、神情紧张的人物跟随,被外界称为神秘保镖。近日,一位前中南海保镖的新书《有些秘密永远不能讲》在网上传开,让外界领略其中的神秘色彩。

中南海保镖者美杰,精通擒拿、射击、特技驾驶等功夫,在2002年创办了中国第一家高端的安保公司—伟之杰保安咨询服务有限公司(VSS)。

不过,除了常年职业习惯历练出的洞察秋毫的眼神难以掩饰,人们平常很难从他口中听到过多精彩的故事细节,甚至仿佛每句话都经过谨慎的思考过滤。作为一名首席安全官,他信奉的最高准则就是事关性命安危,有些绝密信息只能埋藏在自己内心。“尽人事,知天命”则是他认为对于多年安保职业生涯最好的诠释。

很多人觉得安保行业特别神秘,同时又有天然误解,以为安保就是簇拥在大明星身边,人高马大戴着墨镜的保镖。其实,这只是安保工作的一种,即所谓“随身护卫”,更多是气势上的震慑作用。但其他很多时候,安保人员要不显山不露水才能更好完成任务,在某些场合,直接被一眼认出来,甚至可能是工作失职。但在警卫局工作,擒拿、格斗、散打都是必修课。

拳脚功夫非首要

前中南海保镖透露,中南海保镖不需要功夫很高,需要是综合能力,功夫只是基础。必须用拳脚来解决问题的时候,够用就行。一般能对付二、三个人就行,不需要以一挡十。这名前中南海保镖还称,自己所从事的工作,有的可以讲,有的不能讲,有的是现在能讲,有的是以后能讲,有的是永远都不能讲。人高马大、戴着墨镜的保镖很多时候只是心理威慑。更多时候,安保人员要不显山不露水才能完成任务。

中共利用暗杀清除异己

中共自建党以来,就利用暗杀等阴暗残暴手段清除异己,所以对保镖的要求就包括侦察判断、安全布防、情报收集、保密措施、危机预防、险境撤离等技能。在目前的形势下,中共内斗激化,达到你死我活的地步,暗杀成为扳倒对方的最直接手段。

在中共高层领导公开露面的照片中都可以看到这些中南海保镖的身影,去年胡锦涛身边的贴身侍卫就被细心的网民从不同的照片中圈点出来。

习近平接掌中共最高领导人后,其身边的贴身侍卫也受到人们的关注,连其夫人彭丽媛身边的女保镖照片也被热传。而且人们还发现不同的中共高级官员身边的贴身侍卫也有所不同。

早前,据海外媒体披露,中共总书记胡锦涛自登基以来,至少遭遇了三次惊心动魄的暗杀,其中两次差点命丧黄海,而背后的主使正是血债派头子江泽民,其心腹周永康是帮凶。

2006年5月,胡锦涛到黄海视察北海舰队,乘坐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巡视,两艘军舰突然同时向该舰开火,打死驱逐舰上5名海军士兵。载着胡的导弹驱逐舰惊慌失措,立即调头以发疯的速度急速驶离舰队演习海域。

事后,据被拘捕的舰艇官员供认,命令是江泽民下达的,由江泽民的军中心腹、海军司令员张定发执行。几个月后张定发在北京死了,据说其死前生不如死,死时人已经脱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