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法院院长涉杀死情妇后分尸

【新唐人2014年4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大陆现行《婚姻法》修改起草专家小组主要负责人巫昌祯曾统计称,被查处的中共贪官污吏中,95%都有“情妇”,这一数据不可谓不惊人。不过,情妇们的下场可并不一定如她们所愿。近日,大陆媒体曝光河北当地一法院院长狠心杀死自己情妇后并将其分尸的消息,令人毛骨悚然。

报导称,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文辉因涉嫌雇凶杀害情妇,日前被山西警方被刑拘。

据悉,3月20日下午,衡水市某医院药房工作人员靳某某与人在宾馆开房后失踪。之后,山西某县警方发现一具被分解的女尸,经验证系失踪的靳某某。

据接近办案机关的人士介绍,山西警方起初一度锁定与靳某某开房的人是凶嫌对象,后排除嫌疑。侦查中警方从靳某某的家人处获悉线索,确定李文辉有重大嫌疑。

出生于上世纪60年代末的李文辉,任现职前,曾是衡水市桃城区法院副院长。

4月5日,李文辉被山西警方刑事拘留。同时被刑拘的,还有李文辉的朋友、衡水市另一家医院的后勤科长,此人为李文辉所雇。靳某某遇害后被抛尸到山西某县境内。

另有消息称,此前靳某某的丈夫也是被李文辉雇佣此人制造车祸所害,但尚未得到证实。

网友“后余万凯”得知此消息后感慨:情妇都敢杀死分尸,为了贪赃枉法不知道杀死了多少当事人啊。

另一网友“@jznq”告诫: 情妇们要知道:跟官员来往是一件高风险的事情。

地产大亨任志强也发微博说 :司法系统的违法行为已经严重的影响了国家的底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