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亦投资 华人美国买房居世界前列

【新唐人2014年04月16日讯】华人买家已经在美国的房地产市场显示了强劲的购买力。有调查显示,从2009年到2013年,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国际买家中,华人位居第三。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从2009到2013年,中国大量买家在美国投资房产,已经让中国在国际卖家中排行第三。其中豪华房产是华人买家的主要投资对像。

Nikki:“当我们谈论奢侈品我们就在谈论亚裔族群。亚裔族群比世界上任何族裔都要懂得奢侈品,他们也是奢侈品的主要消费群体。而曼哈顿的豪华房产,就是那些顶尖10%的超过200万市值的房产。”

美国的房地产市场尤其是纽约这个国际金融、文化中心,让投资者着迷的不仅仅是稀缺的房产资源。

AREAA全球公司总裁 Jim Park:“纽约是金融中心,也是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这个原因再加上美国房地产市场的稳定性,不止是中国亚洲的买家,就连世界的投资者都来这里买房。”

房产投资不仅能期待经济回报,在纽约安家落户对投资者来说,还能享受到世界级名校的教育等优越条件。

Coldwell Banker房地产公司总裁 Budge Huskey:“美国不仅是一个投资的好地方,很多人来此也为了良好的教育、孩子的求学和家人的定居。”

普通的奢侈品仅仅有超越其他消费品的高额加码,但是纽约豪华房产这样的奢侈品有着高额增值空间,尤其吸引投资者。

新唐人记者李莲、杰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