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九评》被害离世 待嫁夫君还在狱中

【新唐人2014年4月15日讯】(新唐人特约记者楚毓秀 陈汉采访报导)等待披婚纱的新娘、翻译奇才杨春玲和新郎、优秀教师杨本亮于2005年登记结婚,当时两人为了让千千万万被中共谎言欺骗的中国人了解真相,参与有线电视插播《九评共产党》,2005年10月被中共抓捕,之后就一直没能再见面,新郎杨本亮被非法判刑11年, 关押在狱中, 至今家属没能会见,新娘杨春玲被非法判刑7年,受尽折磨,于2014年4月2日仙逝,而在这天,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中国人已达到1亿6千万,这些插播《九评》的先驱们用自己年轻美好的生命,为千家万户送去真相福音,驱散黑暗,带来了光明。

春玲的妹妹4月13日告诉《新唐人》记者,她听到这个消息时,“当时是非常震惊的,我姐姐是个非常善良的人,而且一直坚定对真善忍的信仰,这么年轻她就由于迫害离开了人世,这是一件非常悲惨的事情,而且我感觉非常痛心,可以说,当时那几天心都在滴血。”

现在新郎杨本亮仍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男子监狱, 他一直坚持信仰“真、善、忍”、拒绝转化、因此而遭受多次酷刑“劈腿”、电烤、坐老虎凳、用打火机烧等等。监狱以他没放弃信仰为由,一直阻拦家属接见。

妹妹春华说:“想呼吁营救我姐夫,在杨春玲被迫害离世之前,她还在一直牵挂她的先生杨本亮,他们俩一起去插播九评共产党,杨本亮在8年的时间里一直被辗转辽宁省多个监狱,身体也被迫害得很差。他们俩个刚刚登记半年,还没举行婚礼,我姐姐她还是一个未披婚纱的新娘,当时她也是希望能有一个幸福的婚礼,现在我姐夫还不知道我姐姐已经被迫害离世了。”

杨春玲和杨本亮参与2005年9月5日辽宁省辽阳县有线电视插播《九评共产党》,是东北第一起插播九评,妹妹春华说:“当时很有力度的,传播速度很快,当时播了1个多小时,第2天所有的村民就都奔相走告,看了之后他们都觉得很惊奇,都在讲:‘电视里都播了,共产党快要完了!’所以说,当时这件事情对邪恶中共的打击还是非常大的。”

2005年10月前后,从中央下来的国安人员抓捕了参与插播的8名大法弟子,8人中杨春玲、朱本富、孙敬美被诬判七年,曹玉珍被诬判九年,吕开利、张伟被诬判十年,杨本亮被诬判十一年。

杨春玲被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在那里她遭受惨无人道的迫害,包括刚到监狱的第1天晚上,恶警队长丛卓把她交给4个杀人犯和吸毒犯,穷凶恶极的逼迫她转化。

妹妹春华说:“当时我姐姐认为修大法让她受益无穷,不但身体好了,思想上也变得更开通了,成了一个乐观豁达的人,她知道法轮大法是非常好的,是佛法真理,她也坚定信仰真善忍,她经过自己的思考,她决定不转化。那四个暴徒不停的殴打她,而且这期间她冲出房间去呼救,喊:‘打人了!’而且高喊法轮大法好,当时走廊里其他房间的人都有听到,这4个人给她拽回来之后,用了很宽很宽的塑胶带,把她嘴、头部层层给缠上来,包括鼻子,不让她呼吸,不让她喊叫,同时不让她睡觉,只要一闭眼睛就打,甚至那4个人轮番的把她按在地上、骑在她的身上不停的殴打她,包括殴打到女孩子比较致命的一些地方啊,就包括胸部乳房。”

经过一整夜的折磨,春玲一个完全健康清纯活泼的人,右臂被打骨折了,腿打瘸了,妹妹春华说:“在那一夜,她的生命都悬于生死一线间。其中有一个殴打她的犯人叫张艳,这个人因为打人还立功了,因为她背后有恶警队长丛卓给他撑腰。因为有江泽民那个邪恶政策,这个监狱转化大法弟子都有死亡名额,就说这个人可以先打死,然后送去医院,开假的死亡证明,说因为在医院心脏病突发死亡这样子,非常邪恶。”

经过漫长的7年,杨春玲的身体已经被折磨得极度虚弱,检查出来心脏经常会偷停,乳房流脓、流水、有时流血,里面有3个肿块,父亲去监狱看她的时候,用轮椅把她推出来。她身体的状况完全是对法轮功学员这种暴力转化政策所造成的恶果。

妹妹春华说:“就在这种情况下,监狱还不放人,说要写转化写保证,我姐姐绝对不会接受这个东西的。因为她知道法轮大法给她生命带来的光明。经过这么漫长的折磨,她始终还能保持一个对自己信仰的正信和坚定。”

2013年3月11日,杨春玲期满出狱。当地相关部门不法人员对她严密监控、跟踪,每次外出购物,身边都遍布盯梢者,使其仍感到时时处于极度不安全之中。

妹妹春华说:“她一度被迫害到精神恍惚,刚回家的时候,她不敢吃饭,她经常会说饭里有人给她投毒,所以我在这里猜想,她在监狱的时候,是不是有什么人曾经在她饭里放过某种药,她那时候半夜的时候常常不睡觉,半夜的时候往外跑,说有人要抓她去活摘器官。她曾经说她周围中共遍布了眼线,监控她,甚至有人用语言威胁她,她就是说曾经有人跟她说要把她送去活摘器官。”

经过老父亲精心的照料,还有一些法轮功学员的帮助,她慢慢学习《转法轮》,慢慢把这种状况调整过来了,但是她的身体已经极差了,不到1年的时间,她就被迫害离世了。

而春玲的母亲和妹妹也因迫害法轮功的政策,都曾被绑架到马三家劳教所,母亲被恶警殴打、体罚、蓄意骗吃瘟鸡等恶行致死。

春华:“我姐姐、我母亲,她们修炼了以后都是非常健康非常善良的好人。我妈妈是2004年的10月份被迫害离世的,那一年正好是正月十五元宵节的时候,那个恶警给我的妈妈董宝欣吃有毒的瘟鸡,所谓的改善伙食,吃完之后这个人就不行了,就翻白眼,当时看那个瞳孔扩大,经过医院洗胃输液,最后交给我爸爸的时候人都奄奄一息了。”

春华后来出国避难,家中只剩善良素雅的父亲随身带着救心丸,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和沉重打击。

春华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这种惨无人道的打压,我相继失去两位至亲的家人同修,只剩我父亲一个人在家里,他已经76岁了,我现在也很担心他的身体健康。而且象我们这样的家庭悲剧,只是冰山一角,在中国可以说是数不胜数,更多的更邪恶的迫害可以说遍布中国大陆,无数的老人白发人送黑发人,无数的小孩失去他们的父母成为孤儿,这样的悲剧都是中共体制造成的,罪魁祸首就是中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