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盟带来的多元化经济发展

【新唐人2014年04月15日讯】提起大联盟,喜欢棒球的朋友们一定不会陌生。这个每年都为球迷们呈现精彩赛事的比赛,在促进就业、发展少数族裔经济和妇女企业方面,也投入了数十亿的资金。

已经有三年历史的大联盟多元化经济峰会,今年在纽约洋基队的联办下,来到了国际之都——纽约。专门从事发展多元化经济计划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资深副总裁路易丝介绍,多元化经济计划,致力于帮助少数族裔和妇女就业并支持此类型经济发展

大联盟多元化经济部资深副总裁 Wendy Lewis:“棒球运动和多元化经济有着良好的供应关系。数十亿美元投在了少数族裔和妇女企业经济中。这次峰会不仅要庆祝这个巨大的经济投入,也希望这种经济模式继续走下去。”

认同大联盟多元化经济发展计划的纽约洋基队总裁,也希望尽一己之力,为更多人的人提供就业和合作的机会。

纽约洋基队总裁 Randy Levine:“我们有责任为每个人提供机会,此次活动就是为了提供就业机会,让所有人都有机会能参与到棒球运动中来。”

美国职业棒球联盟的30家大联盟以及7家小联盟,齐聚纽约设立了自己的展位。吸引了上百求职者和私营企业家,前来咨询就业和合作机会。

应届毕业生 Milky:“我有机会做自己想做的事,对此我很高兴。”

企业家Jae Lee:“这种联系方式很有效,因为参展方也为了同样原因,来这里寻找合作可能性。”

多元化经济峰会,让棒球多了一种回馈就业率和经济发展的良性模式。

新唐人记者李莲、杰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